这边不太看评论包欠
twi@lesegeng

知云,我来通知你多穿点,我好怕你冻死在寒风农场,也冻坏我们的孩子。这已经是第四胎了,希望你尊重我们的爱情结晶。我在Kakao talk给你发消息你没回,可能是因为昨晚我非要内设一次和我赌气吧,所以我发到这里了,希望你看见后尽快回复我并加件衣服。哦对了,还有一件事,你又害得我QQ空间被封了三天,希望最近晚上可以抽空讨论一下这件事,我认为你得付出相应的代价,虽然我不是那种记仇的人,但是俗话说得好,事不过三,这已经是第三次了。你也知道我离了QQ空间活不了,没地方发癫,没有河嬷和我小窗口嗨,我孤苦无依。顺便在这里征求一位河右人陪我口嗨,我可以给你画,给你口嗨变现,谢谢!

评论(5)
热度(12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